close


哈瞜~我是小米^^
大家有想說最近我怎麼消失了嗎???
因為我人在美國拉~~~~~oh ya
出發的前一天 收到了<<<<<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++>>>>>體驗試用
整個很雀躍呢!!
WHY WHY WHY
有什麼好雀躍的呢??????????
這次的美國行~計畫是17天!!除了大包小包的伴手裡外~還有我的衣服化妝品等等!!
想到還要帶著一堆瓶瓶罐罐 小米就覺得累><
正在想著 我要買一罐 保養/保濕/防曬 通通在一起的懶人保養品時~~~~~露得清水保濕防曬凝露SPF30++ 就出現拉!!!!!
是不是很酷!!! 行李箱裡原本需要一堆瓶瓶罐罐的 馬上----------->只要一罐"露得清水保濕防
曬凝露"就夠了!!!!

而且小米還上網先查了一下!!!
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可以隔離紫外線呢!!!
而且有效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,同時阻擋紫外線侵害,讓肌膚散發水嫩飽滿的光澤,肌膚全日水嫩透亮。



包裝與瓶子設計都非常夏天 清爽又可愛 而且質感超好呢!
而且大小剛好!在美國這幾天~我天天帶著他出門呢


來看看小米使用心得吧!!!
大家都知道的壓~不好用我是部介紹的呢!!!!!
呵呵!!!!請不要嫌棄還沒化妝的我





瓶身設計是按壓設計!!!
使用上很方便~大約兩壓 就可以塗滿整個我的臉了唷!!!
水藍色水漾凝露質地,內含高純度玻尿酸及橄欖精華,均勻的推開後,不油膩、不黏膩。
而且 SPF 30 PA++ 防曬,可以隔離紫外線UVA及UVB侵害,在妝前使用又可以預防肌膚曬黑,大推大推。


看得出來我沒睡飽嗎>"<
皮膚算乾燥的我~
每次上粉餅時最擔心的就是 臉上有脫皮的痕跡!!
這樣畫起妝來 超醜的拉

這次在拉斯維加斯這樣 乾燥的沙漠~
本來想說 死定了!
臉一定脫皮到不行~
沒想到使用防曬飽溼凝露後~
完全沒有臉部脫皮的問題內 >>>>>>>>>>>>>>>>>>>>花灑
而且淡淡的香味
小米大大大大大推薦!!!

來看看我使用後畫妝的感覺!!!
是不是 水嫩嫩的壓^^




小米大聲公::
這款保濕凝露 小米非常喜歡瓶身設計 與 使用時淡淡的清香
價格又非常得親民^^

皮膚乾燥 又跟小米樣是個懶人的朋友--------------->推薦你們唷^^~

最後附上FG優選推薦網址~小妞們也可以去看看喔!
 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Beauty/08/resMsgL.asp?LinkTo=TopicL&TopicNum=11930&Absolute=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