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
雖然有些迷濛~~~
不過顏色超可愛的!!所以小米還是把她在首圖了!!!!!!!!!!
哈哈哈!!!!!!!!!!

上次買回來的指甲油試用後~發現!!!
超好用的!!
只要塗上一層 顏色就飽和
這麼好用的東西~不推薦給大家!!對嗎

夏天因為要穿涼鞋!
所以特別需要指甲油的點綴呢!
一整年中!!
大概就是這個時間 我會瘋狂地買指甲油呢~
但是要先跟小妞們說!
小米建議 不要每天擦!!
已我自己為例
大概三到五天 小米就會把指甲油卸除
然後休息一天!))))))))))))))))最少一天啦!!!
然後才又在上指甲油!這樣可以使指甲透氣!   而且指甲不會變黃黃的唷!!

先來看看我在STYLENANDA裡面 試擦的顏色!!!

話說這9個色是韓國店內銷售 前9名的新色!!!
(我的手也太醜了吧>"<    汗.........)


兩隻手 都只差了一層!
顏色是不是超飽和的呀!!!!!
而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像差了兩層一樣

而卸除時也超容易卸的!!!
不像市售的很多開價指甲油~~~~~
除了味道不好外~又很難卸除!
3CE 沒有這個問題喔!!!!!!!!!!!!!!!!

我們來看看官網怎麼介紹這些新款指甲油吧!!!

馬卡龍系列!!!!!!!!!!!!!

自己配色!!!
真可愛~





這個組合我超愛!!!!
等我下次分享喔!!!
現在還有點手殘.......努力練習中^^



撞色或是跳色  都非常時尚!!!








稍稍想要個性風格!
GN12+NV05 還不賴!!!



多了點粉粉色系!!!
就變得甜美許多!!!!
PK16+NV04
而韓妞手上一點一點圈圈造型~~則是用了他們家的小小美甲幫手!!!!
下次我來好好介紹給大家^^



下面這張圖呢!!
則是正常指甲油+MATT TOP COAT!!
加上他後!!!會有點霧面效果!!
五月初去韓國時沒看到耶!!
昨天在官網上 亂晃看到的!!!
呵呵~~~
等等我唷!!
月底到韓國時我再來適用看看!!
到時我再來發表 使用心得^^


因為小米實在太愛了!!
所以這次會開團唷!!!
當然我們實體店面內也有喔!!!

喜歡3CE 商品的朋友~~~別忘了來跟小米共襄盛舉吧^^!!!!
指甲油一罐$200 運費50
如果是亮片款~價格不一樣喔!!!

各式各樣的問題都可以跟小米詢問唷^^
另外其他3CE商品也有唷!!!!

Magic Bus Informatio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ervice Mail : mida310@hotmail.com

FaceBook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Bus307

別忘了快加入我們的FB ,跟小米一起在韓國Shopping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