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!!!!這張在幹嘛壓我.....
這個禮拜跑去台南喜酒了~!!!!
難得的機會...又在嘉義享受了美食後才回新竹拉!!!!

先看看我的休閒穿搭吧!!!
英文字母T + 雪紡褲裙  搭配牛仔襯衫&露趾涼鞋~
(前一天的紅酒在我臉上留下了水腫的痕跡...................打死不願意說是真的胖了)

簡約的字母T 配上牛襯衫 
可以遮住南部的烈日~又可以修飾我的肉肉手臂

舒適的雪紡褲 配上我繽紛指甲油^^

天氣較炎熱的南部~
穿上這樣的褲裙剛剛好呢!!!
可以遮陽 又不會貼緊皮膚讓人不舒服!!!!
另外這樣的款式...
會讓人看不出妳的身材!!!
I LIKE  大推大推^^

配上小米最近的"新寵" 夏季不可缺的露趾涼鞋+繽紛指甲油~
整體就是很休閒啦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看看小米的低調奢華喜酒穿搭吧!!!!!

簡單的低調花洋裝  配上百搭西裝外套!!
珍珠項鍊的小小心機搭配......呵呵呵........加分加分喔!


呵呵!!隔壁的先生~不介意八^^  (小米的大學同窗~)
其實我忘了拍全身照~><

大家~~~就看看我吧!!呵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發文了!!!

事情實在太多了~希望大家不要跑票唷!!!

店裡最近舉辦了早春商品特賣會!!
快來相簿 看看吧^^


Magic Bus Informatio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ervice Mail : mmida308@ymail.com

FaceBook :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Bus307

Y拍資訊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9270668856

別忘了快加入我們的FB ,跟小米一起在韓國Shopping 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