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安妞~
妞們,好久不見壓!!!!!!!!!
看看小米好久沒發文了唷~~~~今天實在是有太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拉!!!!!!!!!!
起個大早呢^^

續屋塔房王世子後接檔的"IDOIDO"~
看了第一集與第二集後~瘋狂的在等待本週的三四集!!!
艾......我又重韓劇毒了>
前兩集大概就是人物的介紹與故事的鋪成~
    金善雅將飾演劇中原本事業一帆風順,但卻因為一個晚上的失誤而懷上新進職員的孩子,職業生涯面臨絕體絕命危機的女主人公。
劇集講述了事業型女人黃智安(金宣兒),與高中畢業後從做假鞋的小販成長為專業皮鞋設計師的樸泰江(李章宇)以及雖然曾是獨身主
義的婦產科醫生,但遇到智安後卻開始憧憬結婚的趙恩成(樸建衡)三人之間錯綜復雜的浪漫愛情故事。

一開始的男女主角相遇到不小心的一夜情~
30歲事業有成的女子~家裡的催婚~
父母親安排的相親~
相親時的MAMA BABY~點點滴滴~
小米覺得!!這些都是現代人的心聲~~
在看的時候有著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呢!!!(我還沒30拉)

這部戲除了內容小米喜歡外~
穿搭也都超厲害的!!!!
後續再來分享穿搭部分~

今天就是想跟大家說~快來看這部片!!!!呵呵呵~不分享穿搭拉!!

第一集的穿搭~就超厲害!!!!!!!!!!











這一幕也撼動了小米~
隨著事業的成功
少了與家人的相處
父母親的不滿
內心的自責




片中有好多地方想跟大家分享~
大家快來看吧!!!

另外看了這部片又讓我燃起了"認真減肥"這件事!!
想著當初"我愛金三順"裡的小胖妹妹!!!
到現在的時髦女主角!!
天呀!!!!!!!!!
我還不減肥在幹嘛哩>"<
妞們!!妳們看完也會跟我一樣的想法低!!!
呵呵~~~~



[劇名]:I DOI DO 아이두아이두
[播送]韓國MBC電視台
[類型]MBC的水木劇
[首播]:20120530
[時間]每週三四晚間845播放-
[接檔]:The Kings 2Hearts
[導演]姜大善我們當前結婚拍賣行我的公主
[編劇]:陽光照射天國陌生
[主演]林秀
[集數]預計16


Magic Bus Informatio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ervice Mail : mmida308@ymail.com

FaceBook :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Bus307

Y拍資訊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9270668856

別忘了快加入我們的FB ,跟小米一起在韓國Shopping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