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jpg  

 

其實很早很早就認識這個擁有可愛LOGO的 "O' right啦!!!!

最早是因為髮型師推薦所以使用了方便好用的"香檳玫瑰油"   (適合染燙、受損髮使用的!)

至少用了三瓶有!!!可見是真的很愛用的私貨喔

而且有著淡淡的自然的玫瑰香氛氣味,到隔天都還可以聞到頭髮上淡淡的新氣喔^^

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它們家的另一個商品" 枸杞植萃菁華乳" 

在還沒細說前~米覺得應該要先介紹一下這個努力在綠色,環保,並以Green LifeStyle 品牌自居的「O'right歐萊德」

2015-02-03_222742.jpg  

官網首頁的圖 是否震撼到你們呢?!

純淨,無負擔<<<<<<忽然覺得這這個品牌好偉大喔!在這個化學每天飛的時代>>>>

品牌的精神也是很值得跟大家分享:

以Green LifeStyle 品牌自居的我們,傳達的是屬於台灣在地的綠色文化素養;訴說的是這塊土地與生命的連結;企圖從珍貴的自然價值中得到啟發去創造更具意義的產品價值。
這是一個髮妝界的綠色革命,「好的設計是來自天地人的融合,能帶給人們更多的美好與啟發」。我們憑藉以大自然為師的綠色理念,許下「對人健康、對環境健康、對社會健康」的誓言,將綠色思維巧妙的點綴在生活中轉化成無限可能,延伸出我們對環境的熱愛;透過一連串關懷與愛的無限發展,描繪出「O'right歐萊德」綠色品牌永遠的堅持。

就覺得這樣特殊而且又是MIT的品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認識壓^^

廢話不多說~

今天要介紹的是"枸杞植萃菁華乳"

2015-02-03_222654.jpg

環保的歐萊德 當然也貼心準備了補充包!!!!

2015-02-03_222705.jpg

 

跟著米一起開箱吧^^

一打開會先看到一張貼心的小卡!!!!介紹 品牌光榮,與防伪訊息!

1.jpg 

有注意到這個特別的小玩意嗎?!

這是個內嵌"種子紙" 顧名思義就是種子 已經先包在紙裡面啦!

還記得品牌的精神嗎?!綠色 .環保 .  所以這個設計是要讓我們連包裝盒 "一起" 埋到土裡!!減少一點汙染 添增一片綠意

設計概念是這樣的!!!!一開盒時,米可是研究了一陣子~結果人家盒子上寫得很清楚>////<

Btw,這是黃玻斯菊種子唷!!!

CIMG6704

接下來就是重點"Goji Berry 枸杞植萃菁華乳"啦!!

有機認證的枸杞萃取與奧勒岡小白花油,高濃度抗氧化菁華及多元植物菁萃,深入修復髮芯及肌底,煥發年輕光采。

優越保濕機能鎖水潤澤,絲柔乳霜質地迅速吸收,綻放美麗生命力。

質感的竹蓋設計

12.JPG    

乳白色的霜狀,容易推開,不油膩

擦完頭髮手上不會覺的黏膩!

很快吸收的感覺^^

然後有著淡淡的香氣

香味很天然淡淡舒服的~不是刺鼻濃烈的那種化學味道喔!!!

18.jpg  

    

這張照片大概已經用快兩個禮拜搂!!!!

頭髮沒有以前毛躁~

13.JPG

 

來看看還沒用以前吧! 

還沒用以前 頭髮頗可怕!!!

畢竟長期染+燙 然後非常痛恨剪髮的下場!!!

就是髮尾毛燥到極致>///< 然後非常容易打結

15.JPG

正常洗髮以後>>>其實還是看的出來毛躁

17.JPG

 

護髮時取適量均勻塗在頭髮上,髮尾的地方可以特別加強  均勻塗上後,看起來好多了!!毛躁度下降一些~

枸杞植萃菁華乳主要是幫助秀髮對抗老化,修復受損,長效保濕!!!!!!

16.JPG

越是天然越是好的商品

往往都不會一次兩次就見效,

米也是使用大概一周以後觀察 發現頭髮情況真的慢慢在變好!

所以大家要記得

使用這樣天然 有機的商品 要有點耐心!!

就會看到他驚人的效果啦 

 

差點忘了說!!

這個產品 也可以當作肌膚保濕的乳霜來用唷!!!

是不是很酷!!!

長旅遊,出國的人最適合啦!!!一瓶搞定肌膚&髮絲

如果你的髮質是細軟、扁塌的!!!米很建議買一瓶來試看看唷!!!!因為我就是這樣髮質的人拉^^

如果要當乳霜用!!就比較沒有限制>>>一般膚質  都可以拉

 

歐萊德資訊>>
官網:http://www.oright.com.tw
FB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iroright
  

 

 

 

喜歡記得幫我推+讚唷!!chu~chu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