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14-09-05-09-25-32.png  

呵呵!!很榮幸的米收到邀約 Fashion Gudie 2014 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

在當天頒獎典禮上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APP "STYLE WALL"我的穿搭我的時尚

 CIMG3360

這個軟體在亞洲可是超紅的軟體唷!!

米在會場也馬上試用了這個軟體,簡單容易上手呢^^

會場當天有小小互動遊戲, 很有趣的巧思

CIMG3400.JPG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-09-05_071646.jpg  

呵呵!!很榮幸的米收到邀約 Fashion Gudie 2014 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

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活動整個超high

米也像個小小粉絲 不斷的在補捉偶像的每個身影!!!!!!!!!!!!!!

頒獎典上上 簡直是時尚彩妝電視的一集

充滿了時下線上top頂尖的造型師彩妝師們

roger老師 

應該不用多介紹 就是天王天后指定的御用的!!!!!!!!!!roger老師可是每年FG頒獎典禮都會出席的鐵腳唷!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CIMG3523.JPG    

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 米以前是個科技人吧!!!

在當工程師時,每天除了看工廠的機器運轉以外,再來就是要瘋狂打報告瞜~

長久看著螢幕......永遠都被睡不飽+眼壓很高困擾著!!

後期開始了空中飛人的分身~不知不覺也已經五年了耶!!! 

想起以前在科技業上班時,出國總是到最後一刻才決定時間,訂機票訂飯店

專職後  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cats  

跟好朋友熊媽咪 一起參加了BANDAI 2014 秋冬動漫彩妝亞洲新妝發表會 -Creer Beaute 美麗與正義的彩妝體驗拉!!!!!!!

10592758_852056051472776_3413964148877493490_n.jpg  

8/12台北的這場(也就是米來的這場)可是亞洲發表會的首站唷。

剛到會場時簡直high翻天摟!!!

在腦中盤旋的第一句就是"讓我代替月亮來逞罰你!!!!"(((((((((((((((少女心十足壓

琳瑯滿目的全系列商品 都展示出來瞜^^

雖然台灣目前只有眼妝系列!!!!想必未來很快的其他商品也能來跟我們見面低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CIMG2587.JPG

還記得米上次介紹的 [體 驗] 迷幻在夏日迷迭香中的清爽洗髮精 ❤ 頭皮新呼吸靚體驗 天然不添加化學成分的洗髮精嗎?

來自奧地利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「芯機妍bioemsan」這次也推出了 ,肌膚保養系列!!!!!!!!!

banner_from  

以 The true真實原料,The good良善的心,and The beauty純淨之美 為訴求的天然不添加化學品牌訴求!

跟著米一起看看吧!!!!!!!!有夠居家造型的!

CIMG2615.JPG   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646038.jpg  

五種穿搭技巧讓你的勃肯涼鞋變身時尚咖 看完這篇vogue 報導後,米立馬也買了首圖這雙經典款拖鞋!

回想起高中到大學念書時候,勃肯也是人人一雙的基本鞋,但是大學畢業後好像也就沒有這麼流行了.....就沉寂一段時間

一直到近期2013左右吧!開始 歐美名模 雜誌 海報 Celine春夏時裝周 等都看到勃肯的身影,原版的勃肯兩條帶平底涼鞋就顯得炙手可熱拉!!!!!!!

而且悄悄的很多品牌的出了類似的款式,但是要買還是建議買經典的勃肯搂!

 

關於勃肯鞋的歷史:

勃肯足跡舒適鞋乃由德國 BIRKENSTOCK 家族累積 230 餘年製鞋經驗所凝聚而成的經典之作。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8月butybox  

小妞們有跟米一樣的經驗嗎?!熟悉的保養品用久了 想換新的 百貨公司逛了一圈下來,卻覺得好像普遍都不錯!

但因為沒用過又卻步了!畢竟保養品價格都好高呀!!!而butybox這種盒裝驚喜的體驗方式,其實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摟!

每個月小小的盒子裡面都有不同商品,雖然都是迷你尺寸!不過已經足夠份量可以體驗啦!

收到butybox時,總是有股說不出的期待感^^貼心的butybox小小盒子裡有著各似各樣的驚奇而且內容都是價值不斐的耶!!!!!!!!!!

八月份的禮物盒從頭到臉到手通通都有唷!Butybox&Vogue 合作的愛美美妝盒 包裝從之前浪漫的粉藍色便成了時尚奢華的紫色!!

 8月butybox

8月butybox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CIMG1013.JPG  

夏天其實覺得很煩  太陽好大!!頭皮容易流汗然後頭髮很會出油><

長髮忽然變得很麻煩,容易出油 頭髮就會變的很塌!!!!!!!!!!!!(((((((((大家都會吧!!!

隨著年紀增長 & 一天到晚在頭髮上做怪以後 覺得洗髮精很重要!!

這次剛好受邀體驗了奧地利的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,覺得很興奮呢

 

平常的頭髮,多半是服貼的><!請看頭頂,頭頂的頭髮好服貼)))))唉呦委呀!!!看了我都害羞了!!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0419449_1534793706661663_5782718019031635896_n.jpg  

前陣子米家有件大事!!!!!!!!就是米姊出嫁拉^^

新娘妹妹的我!!!可是到最後一周開始有點緊張,搞不清楚米姊準備的情況!到底哪些事情需要幫忙,也忽然間有種體悟><

新娘真的很辛苦 要張羅的事情好多!舉凡賓客名單,喜餅數量,大餅數量,餐廳選擇,婚禮布置內容,婚禮串場,小遊戲等等等 瑣碎的事情超多!

沒結過婚的我們當然無法體悟啦!!所以一開始只覺得 有需要這樣神經質嗎? 拜託!!!有耐心一點好嗎?我們哪知道新娘子到底想幹嘛.....等等等!!!   

隨著細節被一一告知後 驚覺 好瑣碎!而且要注意的怎麼這麼多呀)))))))))))擦汗!!!! 

因為米姊的工作是與婚禮息息相關的花藝工作 境芸花苑 ,所以不跟大家分享 米姊婚禮的流程&一些小遊戲給準新娘 or 準新娘的朋友們參考^^ 太可惜啦!!!!!!!!!!!!!!!

婚紗拍攝!!!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  手做棉花糖

還記得米在6月時跟大家分享 粉白色的夏季圓舞曲 ❤ 共舞在Magic Bus 之中 為了準備姊姊的婚禮

除了禮服之外,也準備了Candy Bar 上的杯子蛋糕,棉花糖,糖霜餅乾 有沒有這麼賢慧壓

其中難易度為 棉花糖 > 杯子蛋糕  > 糖霜餅乾  

棉花糖簡單容易上手!杯子蛋糕要注意蛋糕是否有打發!糖霜餅乾則是....糖霜很難控制 似乎有點沒有信心分享給大家!)))))))))))))))))再次大哭!!!!

棉花糖 除了放在婚禮的Candy Bar 外,當作新人們二次進場小禮物也很不錯!!也有朋友私訊跟米要做法~想要當婚禮上每位嘉賓的迎賓禮!!!

不管用在哪個上面!!都很不錯呢

我們就從最最最簡單的甜滋滋幸福滿滿棉花糖 開始吧!!!

文章標籤

米蘭達❤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